切换到宽版
  • 275阅读
  • 9回复

[求助]锡和元件一起从焊盘上裂开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花弄影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19
如图片中的,电阻和锡从焊盘上裂开是什么原因,求大神指点,谢谢
分享到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06
是不是撞件了啊
离线旷世人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8-2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06
是否有打螺丝,应力损坏,不良比例多少
离线花弄影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06
打螺丝是有治具固定的,碰不到这个电阻。不良比例到不是很高,只是担心出出去到客户那里有隐患,怕在我们手上是好的,客户用一段时间就裂开这样更麻烦
离线gtykxsy_521 - b2b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2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9-01-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06
我看怎么像虚焊呢,是不是pcb焊盘间距过大?!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06
你用的是什么锡膏?我看到像是锡裂了
离线隐于山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4-06
从图片上看是没焊接好
你可以在显微镜下确认下看是锡裂还是拒焊。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433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4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06
焊接不良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0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0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58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06
钢网开口架桥了吧
离线cenweich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06
有没有可能锡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