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5阅读
  • 8回复

[讨论]ESD过炉后侧倾,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玉瑞品质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4-10
0402封装的EDS过完回流后出现器件往一边倾斜,可能是因为器件管脚小,本体太轻,焊盘没有缩孔 导致侧倾,在网上也搜过,IPC-610G也没有相关数据,请业内人士指点迷津
分享到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7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7-01-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26
这种是通病,其实就是锡多了,钢网要缩孔优化;对外观客户如果不是很纠结的话这样也可以,并不影响焊接功能
离线hfbyjm201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1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27
降低回焊炉风扇频率,缩短回流时间,看看效果
离线ssmty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2-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27
正常  功能正常就OK 一般客户都能接受
离线sxczlq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1559
威望
15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27
主要还是锡多了,开口和钢网厚度优化下,厚度1.0就可以。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7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7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7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15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3
钢网开孔按80%面积开孔
离线ssmty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2-0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13
主要还是器件本体轻,焊盘都是按照标准焊盘设计的,ESD的器件两端引脚焊极面是很小,如果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PCB设计前期将焊盘按照器件的规格书上标注的尺寸去处理,效果有一定的改善,反之如果外观要求不高的话 焊接OK 功能正常也能接受!
离线pray_smt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19
元件焊端小,焊盘大,网孔大,锡多
离线why12150132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6
优化钢网和焊盘可以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