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8阅读
  • 4回复

[求助]波峰焊喷雾,均匀性和穿透性测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angxl17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1-16
测试1次,感觉效果不是很好。群里大咖请教下:测试条件,测试治具,测试纸,判断准则。
分享到
离线41409696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2-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3
看起来效果不是很好呀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13
已经很不错了,按到治具上均匀度我喷量,过炉有点问题
离线zhangxl17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1-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3
回 张海南5036 的帖子
张海南5036:已经很不错了,按到治具上均匀度我喷量,过炉有点问题 (2021-09-13 19:33) 

你们公司怎么测试的,有没有指导文件
离线simon_sun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前天 16:10
1.把测试纸贴到PCB光板上,把焊接位置全部用针扎孔,
2.将PCB和纸装到载具上,在PCB非焊接面在贴一张纸
3.进行喷涂
4.检查非焊接面的纸上助焊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