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5阅读
  • 15回复

[求助]又是半边焊,又是波峰焊没调好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波了个峰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16
这种卷边会导致半边焊吗?师傅们帮忙看看
分享到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8
目测PCB孔径太大了,调高波峰高度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08
等大神指点
离线suger_su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8
锡温多少?略放低点试试
离线独步江东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08
啥插件,孔径需要开那么大
离线炉子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板  发表于: 10-08
孔这大 怎么焊呢
离线tao1989011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01-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08
机插孔一般会放大到1.1-1.2mm,感觉跟你PCB的孔边上翻有关系吧,链速放慢点试试看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10-09
PCB孔径开这么大,研发是不是物料选型选错了,推动研发更换物料,这个是典型的设计问题
离线波了个峰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09
回 heim2021 的帖子
heim2021:PCB孔径开这么大,研发是不是物料选型选错了,推动研发更换物料,这个是典型的设计问题
 (2021-10-09 08:22) 

那机打件脚径与孔径是怎样的匹配关系呢?这个板上机打件脚径0.6mm,孔径1.1mm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10-09
波了个峰:那机打件脚径与孔径是怎样的匹配关系呢?这个板上机打件脚径0.6mm,孔径1.1mm (2021-10-09 14:34) 

孔径比管脚大0.3左右
离线jsdengha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0-10
试试链速快一点,温度不要太高
离线可曾听闻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7-0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0-10
...........................
[ 此帖被可曾听闻在2021-10-11 19:12重新编辑 ]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0-11
一直关注群主的问题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0-11
大哥们出来回复下
离线波了个峰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1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0-11
回 可曾听闻 的帖子
可曾听闻:这种东西都能流到生产线?收货怎么检的?焊盘不能有毛边   不然会虚焊 (2021-10-10 17:41) 

来料检测部门说这个在标准内,和半边焊没有直接关系,是我们波峰焊没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