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6阅读
  • 7回复

[求助]波峰焊馒头焊点怎么调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乃禾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44
威望
2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4-30
各位波峰焊高手,今天波峰焊的产品出现下图示的不良焊点,请高手支招
预热 110   120   130  锡炉温度265,速度900
分享到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10-09
板凳等高手回复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10-09
助焊剂喷量是多少?
在线wwb279047224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213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2-02-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9
你是多厚的板子,那个引脚是散热焊盘吗?图片展示好像热量不够。
离线wangchangmi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09
锡炉实测温度有没有达标,感觉是因为温度不够导致的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320
威望
23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9
你说的预热是设定温度还是实测温度?
预热一般实测温度要80-110,炉温焊点温度设定到275,
再看下你焊点敷铜层数,和盎司,一般3盎司的话上锡效果就会下降,建议做花焊盘处理
离线jiangcheng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09
你这一看就是温度不够冷焊把炉温度加高一点试试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11
出来冒个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