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1阅读
  • 7回复

[求助]这种产品是用锡膏工艺好还是红胶工艺好,为什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分享到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9
如果背面还有插件,肯定是红胶。如果背面没有,能一道锡膏工艺搞定的事,为什么还要多一道波峰工序呢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26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09
楼上正解。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3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9
红胶工艺焊接质量不太好啊。你们的红胶工艺焊接无问题?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10-09
背面有插件,只是焊接效果不太好,经常有连锡
离线sxczlq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1724
威望
16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9
看起来没有插件,直接用锡膏工艺,合格率高。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09
不要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
在线heim20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11
那位大咖出来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