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5阅读
  • 10回复

[讨论]这样的焊盘设计会不会造成不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viver9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16
刚刚试做的一种产品,DFN芯片的一个引脚这样设计,技术反馈无法变更位置,钢网 厚度0.15mm
分享到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701
威望
8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9
这个过孔可以放远一点,现在只要绿油不上焊盘是没有问题的。
离线niefucha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5-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09
我这里也有这种情况,但是钢网厚度只有0.1   没什么不良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3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9
过孔盖油即可,如果过孔不能盖油则可能出现少锡。不过钢网0.15mm,是不是太厚了?
离线sxczlq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1724
威望
16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09
现在基本不使用0.15的钢网了,除非都是单一的元件需要锡量多。
离线lp46360963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09
底部爬锡只要良好就可以,钢网是不是有点厚了
离线wx1988022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09
建议还是开等边长度;我这里昨天搞一个也是差不多这样的,结果不上锡.我的厚度是0.1..
离线philipyua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0-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09
新手进来学习,谢谢!
离线viver9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11
回 lp463609633 的帖子
lp463609633:底部爬锡只要良好就可以,钢网是不是有点厚了[表情]  (2021-10-09 18:35) 

底部看不出来,没有X-Ray,产品组立后需要灌胶,对焊锡量有要求,所以厚度不让改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11
对焊接没什么影响的。只要焊锡量够就没问题。
离线约尘致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0-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0-13
前来学习大佬们如何解决的,现在钢网厚度一般用多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