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3阅读
  • 6回复

[求助]0201焊盘中间有通孔,焊盘扩大有效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aog5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3


      客户的板子0201焊盘中间有通孔,焊盘扩大有效吗?扩大多少?




分享到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701
威望
8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9
通孔堵孔吗?两端拉力不平衡会容易立碑。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3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09
通孔不堵孔,不仅立碑,还少锡
离线sxczlq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1724
威望
16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5-12-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9
优先取消孔,孔改不了只能背面堵孔,如果背面堵不了,只能改位置,千万不要改大焊盘,改大焊盘如果钢网开口也改大,锡量过多会导致立碑、短路,如果钢网不改,敢改变不了流锡,而且过多的初露焊盘还会让外观锡覆盖不符合标准。
离线2625788469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09
焊盘改大是没有用的,还得修改钻孔位置
离线xuxiaoxia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10
不堵孔的话,可以扩大试试,外扩4mil 建议还是取消钻孔或者哈哈不麻烦的话高温胶堵住咯生产完了在撕掉
离线caog5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12
回 xuxiaoxia3 的帖子
xuxiaoxia3:不堵孔的话,可以扩大试试,外扩4mil 建议还是取消钻孔或者哈哈不麻烦的话高温胶堵住咯生产完了在撕掉 (2021-10-10 15:18) 

客户会改位置,现在是背面堵孔了,正面没有塞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