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7阅读
  • 7回复

[讨论]波峰焊的锡渣每小时多少算合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changmi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6
9月29个班,每班11小时,锡渣115kg,算不算正常,另外,锡渣产生跟锡条投入有关系么,还是说跟开班率有关
分享到
离线wujian050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13
兄弟,你数值是不是写错了,115k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320
威望
23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13
你投了多少锡条进去?跟你设备波峰焊、产品都有关系的,一般做到4/6分成,就差不多了
离线wangchangmi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13
回 wujian0506 的帖子
wujian0506:兄弟,你数值是不是写错了,115kg? (2021-10-13 14:32) 

115kg是一个月的,没写错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196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13
通常来说 4-6KG 8-11小时都算正常, 波峰焊一个波峰可以焊接好,不开二个。锡波低可以焊接好,不打高。锡炉加锡控制好深度,落差小产渣会少一些,波峰焊宽度可以根据最大加工板子来配置。 温度控制在可以焊接好为前提低一点,氧化也会少一些。 另有锡材品质与助焊剂均会有一定的影响!

离线wangchangmi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14
回 三星黄工 的帖子
三星黄工:通常来说 4-6KG 8-11小时都算正常, 波峰焊一个波峰可以焊接好,不开二个。锡波低可以焊接好,不打高。锡炉加锡控制好深度,落差小产渣会少一些,波峰焊宽度可以根据最大加工板子来配置。 温度控制在可以焊接好为前提低一点,氧化也会少一些。 另有锡材品质与助焊剂均会有一定的影 .. (2021-10-13 17:33) 

谢谢,感谢每次提问都能得到您认真的回答。
离线wujian050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14
一般10mm以内的波峰高度,2波都开的话2-3kg算正常。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0-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15
我们是4个小时一次,根据自己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