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11阅读
  • 19回复

[求助]这两天板子上锡珠增多了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g52002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18
大神们阻容上面有密密麻麻的小锡珠是什么原因如图

分享到
离线decron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56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10-30
楼主,你好!锡珠产生原因比较多,印刷锡膏本身有没有问题?印刷量会不会太多太厚,贴片压力,回流焊温度,还有钢网设计以及使用中的清洁。。。等等
离线wwb279047224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8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8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8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328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2-02-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0-30
你这是英制0603的封装吗?目视感觉锡膏多了,你钢网开了防锡珠吗?
离线gg52002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6-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30
回 wwb279047224 的帖子
wwb279047224:你这是英制0603的封装吗?目视感觉锡膏多了,你钢网开了防锡珠吗? (2021-10-30 09:43) 

是0603的   有防锡珠钢网
在线等级:32
在线时长:57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7小时在线等级:32
在线时长:57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858
威望
9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30
锡膏回温搅拌,看看炉温曲线的升温斜率,降低贴装压力
离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30
使用锡膏回温时间够不够,这种是炸锡情况
离线wu1579722606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08
威望
1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01
C14料氧化了。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477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1
做凹式防锡珠吗? 你这个锡量也太多了吧
离线1993100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11-01
第一是钢网,第二是锡膏,第三炉温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5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7
钢网锡膏太厚了,没有做防锡珠处理!
需要钢网开口软件的,联系我,自己设计与把控钢网开口,避免钢网厂商随意设计!

离线lihaidong08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3-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1-11
我们公司也是常年被锡珠困扰,都是重新开钢网才好
离线羽冠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0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12
钢网是时候清洗一下啦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12
钢网开好后,做下抛光处理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5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15
回 lihaidong080 的帖子
lihaidong080:我们公司也是常年被锡珠困扰,都是重新开钢网才好 (2021-11-11 15:46) 

我们之前也是,现在我自己设计钢网开口,基本都没有了,同一家,钢网厂商不同的工程师 ,都会
设计不同的开口,所以钢网开口很重要!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5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15
回 陈玉新1998 的帖子
陈玉新1998:钢网开好后,做下抛光处理 (2021-11-12 15:24) 

这些都是基本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