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99阅读
  • 39回复

[求助]晶振过完回流焊后很多拉偏位的,有哪位大神知道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92646529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0
这种晶振过完回流焊后很多拉偏位的,有哪位大神知道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谢谢
分享到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2
印刷怎么样呢??贴装按压多少??钢网厚度多少??炉温曲线承上来啊!
离线192646529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11-02
贴装高度0.5    钢网0.12炉温曲线图没有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37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2
元件焊盘PCB焊盘有没有氧化?PCB焊盘会不会设置过大?回流焊风机风力会不会过大?
离线192646529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11-02
雅马哈di归宿:印刷怎么样呢??贴装按压多少??钢网厚度多少??炉温曲线承上来啊! (2021-11-02 15:30) 

印刷是这样的
离线192646529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11-02
tanhgvds_smt:元件焊盘PCB焊盘有没有氧化?PCB焊盘会不会设置过大?回流焊风机风力会不会过大? (2021-11-02 15:43) 

风力改小了也是一样的
离线192646529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11-02
这种晶振只要是用在喷锡板上假焊就有点多
离线流年逝水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2
你那个印刷咋给人怪怪的感觉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37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02
慢慢排查,找到偏移的根本才能改良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林先生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2
钢网开孔为什么会外切?这个开孔方式很奇怪,重点排查下。
离线192646529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11-02
林先生smt:钢网开孔为什么会外切?这个开孔方式很奇怪,重点排查下。 (2021-11-02 16:16) 

不外切,按焊盘1:1开也是一样的假焊多
离线林先生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02
炉温设置,建议锡膏到熔点时候的升温速率要慢
离线林先生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02
回 1926465294 的帖子
1926465294:不外切,按焊盘1:1开也是一样的假焊多
 (2021-11-02 16:19) 

钢网开孔不要外切,需要内切部分。
离线林先生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02
回 林先生smt 的帖子
林先生smt:钢网开孔不要外切,需要内切部分。 (2021-11-02 16:40) 

你到底是虚焊还是偏移?
离线192646529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12-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11-02
林先生smt:你到底是虚焊还是偏移? (2021-11-02 16:41) 

偏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