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1阅读
  • 4回复

[求助]铝合金治具过波峰焊需要注意哪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时光哦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02
还有价格方面
分享到
在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762
威望
8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1
铝合金合上锡的
离线三星黄工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203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10-0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2
铝合金治具看看用在哪方面,如果只是一些加强设计,会比合石成治具更耐用,一般为组合使用,原则上来就铝制部分,不能直接触锡,会粘锡,还会拉低焊接温度!
离线时光哦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2
回 三星黄工 的帖子
三星黄工:铝合金治具看看用在哪方面,如果只是一些加强设计,会比合石成治具更耐用,一般为组合使用,原则上来就铝制部分,不能直接触锡,会粘锡,还会拉低焊接温度! (2021-11-12 10:07) 

很密集的电源适配器,零件脚附近都有0402贴片,,一般治具过几次就会出现破损,好几个地方都只能保贴片,让零件叫空焊,试了一下倒是不粘锡
离线7957118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0-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报纸  发表于: 11-17
支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