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6阅读
  • 8回复

[求助]排插过波峰焊连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波了个峰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16
排插过波峰焊连锡,怎么调也解决不了
分享到
离线时光哦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6
那么宽也连锡,波2开了没有,
离线波了个峰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1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6
回 时光哦 的帖子
时光哦:那么宽也连锡,波2开了没有, (2021-11-16 13:14) 

开了,不起作用
离线济南的雪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7
换换过板方向试试
离线370871959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17
怎么调都不行就找研发改板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72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19
改松香型助焊剂试试,设备参数也要说一下
离线胖弟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27
威望
10
贡献
3
好评
2
注册
2006-03-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24
我觉得可以尝试减少露出板子的管脚长度,我之前做过试验,如果露出板子的管脚长度在0.6~0.8mm,连锡的现象会大幅度减少。
离线simon_sun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24
你那箭头是过炉方向吗? 转90度过炉试试吧
离线肖威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11-24
增加白油阻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