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1阅读
  • 9回复

[求助]电解电容少锡不良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uzheng434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5-30
各位高手,最近碰到电容少锡问题如下图。确认了底座和lead都很平整。但就是少锡,SPI也正常范围呢。各位帮忙看看可能是什么原因。
10×10的铝电解。
请赐教
分享到
离线jiajiafan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4-12-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23
1.元件少锡标准是什么样
离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7178
威望
118
贡献
72
好评
66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23
进行钢网开口设计规范改善,就可以了
1:JUKI贴片机销售,安装,调试,培训,保养维修,smt大型工厂筹建,原创开发各类设备正版软件(1000点5-10分钟搞定)软件快训(1天包你无敌高手)
2:SMT高精度高端数字印刷钢网订做,工艺技术支持
3:QQ:2385731230
离线fch601214522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21
威望
9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5-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23
钢网开口明显有问题,元器件底部锡都把元器件顶起来了,钢网开口改成T型可以解决该问题
离线liuqi92041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1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23
钢网开口明显有问题
离线quzheng434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5-3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24
钢网已经是T型口了。后期加大了贴片压力,看看效果吧。
离线ry15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11-24
标准封装就可以啊,网垫厚一点增加锡量
离线xuxiaoxia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24
这个钢网加厚就行了我遇到过加到0.15
离线52585202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24
上锡看着还可以,但我看你的X-RAY图 像是元件有明显翘曲,所以锡不能爬满引脚,如果确定是料翘曲改善炉温看看,如不是,增加钢网锡量可避免
离线quzheng434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5-3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25
炉温曲线刚看了,这个点温度没超供应商spec 230 60s,只是接近。先跟元件供应商聊聊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