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40阅读
  • 5回复

[讨论]关于PCB插件孔增加排气孔的方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aba20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13
各位大神:
大家都讨论一下有波峰焊焊接有针孔和炸锡的问题,能否在PCB板上设计增加排气孔来解决,谢谢!
分享到
离线wang5355893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21
波峰焊焊接针孔和炸锡,一般是双面板因PCB来料问题或受潮导致而pcb增加排气孔一般用在AI插件
在线大嘴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4
威望
22
贡献
98
好评
14
注册
2007-12-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21
可以,在直插电容上用的比较多
离线yaba20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23
我们的产品是在压敏电阻和继电器的比较多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yaba20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1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23
回 wang53558939 的帖子
wang53558939:波峰焊焊接针孔和炸锡,一般是双面板因PCB来料问题或受潮导致而pcb增加排气孔一般用在AI插件 (2022-05-21 17:09) 

请问排气孔是怎么样增加,一般标准尺寸是多少?增加位置在哪里?
在线大嘴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4
威望
22
贡献
98
好评
14
注册
2007-12-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24
回 yaba20 的帖子
yaba20:我们的产品是在压敏电阻和继电器的比较多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22-05-23 13:25) 

每家产品不一样,只要焊接时需要排气的都可以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