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74阅读
  • 32回复

[求助]灯珠过炉偏移,有什么办法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hlwa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1
灯珠炉前贴片时正的,过炉后偏移严重,炉温的风机频率已经改到20还是有偏移的,没什么效果,各位大佬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分享到
在线402189400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5-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31
延长预热区,风速提升到40试一下。
在线禄存科技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5-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01
测试下炉温曲线才知道
在线blockeval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1
钢网开孔看一下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01
钢网开孔及炉温优化一下
离线whlwa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1
回 blockevali 的帖子
blockevali:
钢网开孔看一下

钢网开孔,厚度0.08
离线gaofeng112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1-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01
开孔缩小,居中架桥。
离线whlwa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1
回 gaofeng1124 的帖子
gaofeng1124:[图片]开孔缩小,居中架桥。 (2022-06-01 14:01) 

这样印刷都不好搞,孔太小了吧
离线gaofeng112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1-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1
回 whlwan 的帖子
whlwan:这样印刷都不好搞,孔太小了吧 (2022-06-01 17:02) 

实际的焊盘尺寸是多少,图片上是参考尺寸,如果焊盘宽度只有0.18mm,可以不改宽度,长度居中架个0.15mm桥。另外要测一下,印刷后的实际上锡厚度,0.08mm的钢网,印刷没调好印刷偏厚也不行。你降低风速的同时要注意,炉温和各温区的时间也会降低的。
离线whlwa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01
回 gaofeng1124 的帖子
gaofeng1124:实际的焊盘尺寸是多少,图片上是参考尺寸,如果焊盘宽度只有0.18mm,可以不改宽度,长度居中架个0.15mm桥。另外要测一下,印刷后的实际上锡厚度,0.08mm的钢网,印刷没调好印刷偏厚也不行。你降低风速的同时要注意,炉温和各温区的时间也会降低的。 (2022-06-01 17:20) 

焊盘是0.18X0.5的,炉温测过没问题
在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42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01
是不是在贴片的时候就贴成这样了?

离线whlwa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1楼 发表于: 06-01
支持,顶贴出来是正的,过炉就歪七扭八的!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2楼 发表于: 06-05
支持,顶!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05
所有小板都是这样多半是开孔问题,按照楼上大神说的开钢网吧,如果不能开钢网,那就只有调整印刷速度和刮刀压力了
在线zhanchengfei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2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06
设计上的影响是不是多一些,我们也做过类似的四颗粒小尺寸的灯珠,但焊盘的长度是和灯珠边长一致的。并不会出现这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