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34阅读
  • 9回复

[求助]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波峰焊过炉锡位下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87126441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3-22
各位大神,波峰焊过炉锡位下沉,这个和板子受潮有关吗?因为我们现在这款板子过炉还会炸锡。
分享到
在线时光哦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6
孔是不是大了
离线夏末先生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9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06
孔肯定是大的
离线87126441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3-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7
回 时光哦 的帖子
时光哦:孔是不是大了 (2022-06-06 12:44) 

但不是每块都这样啊
离线87126441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3-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07
回 夏末先生 的帖子
夏末先生:孔肯定是大的
 (2022-06-06 12:52) 

这个和受潮有关系吗?
离线87126441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3-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7
回 夏末先生 的帖子
夏末先生:孔肯定是大的
 (2022-06-06 12:52) 

而且不单单是这一个孔位,有些孔不大也这样
离线yltpcb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07
换个锡试一下就可以解决了
离线87126441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3-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8
回 yltpcb 的帖子
yltpcb:换个锡试一下就可以解决了 (2022-06-07 16:04) 

换锡的话这边现在不支持,有其他办法吗?
离线xiaoxiongmao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3-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9
第一:是不是固定孔位,第二:是不是都是一样的不良,固定孔位的话,你换一个零件试一下看一下还是不是这个现象,第二如果不良不一样的话,你就要具体找一找因素了
离线maoqing9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7-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0
1、使用烤箱40摄氏度烘烤4H,看看效果
2、助焊剂的量使用DOE的方法,优化到最小值,看看效果
3、看一下运输的速度,如果速度过慢也会这样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以解决问题,咨询一下PCB供应商看一下他们给的PCB资料,从新调整设备参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