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5阅读
  • 6回复

[求助]RK3566芯片怎么开钢网,我们开0.235的方孔很多虚焊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agnshau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7
RK3566的芯片钢网怎么开孔合适
分享到
离线zhagnshau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0
图片是RK3566的封装,外面两圈0.4mmpitch,内圈0.65pitch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22
不就是按着他的实际pitch来开吗,是多少就开多少啊
离线夏末先生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9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2-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2
水金币 顺便看看大佬的发言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7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22


我们的RK3566芯片是这个样子的,经过两版更改钢网,现在不良已经控制了。
最外围一圈的开孔外移0.05MM,第二圈不动,最外围两圈开0.235方形。

内部开0.3MM方形。

钢网厚度0.08MM。这个芯片现在在我们这边已经量产,之前是最外围两圈短路,后来中间虚焊,按现在的参数修改完美解决。
在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42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3
楼上加分
离线foxxjla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10-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23
不要开方孔,开圆形孔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