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8373阅读
  • 9回复

[求助]无铅波峰焊透锡度要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_sin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6-28


       请问各位大神:无铅波焊工艺透锡度能否按有铅工艺的不小于75%要求?如不可以,透锡度要求多少比较合理(工控类产品)
       多谢!
分享到
离线yining0105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20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7-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2-06-29
IPC-610的外观检验标准有区分有铅和无铅吗
离线w15794707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7020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8-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2-06-29
IPC-610. 这个东东我也要学学才行,从来没有看过这个资料
离线li_sin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板凳  发表于: 2022-08-23
回 yining0105 的帖子
yining0105:IPC-610的外观检验标准有区分有铅和无铅吗 (2022-06-29 08:40) 

没注意。无铅焊锡的流动性较有铅的差吧?
离线zhaohongboal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7-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2-09-16
我们也是无铅工艺的,都是要求75%,如果达不到就换助焊剂试试
离线羽生升羽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0-1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2-10-19
IPC三级标准是75%,二级标准是50%。这个具体得看是什么产品,比如汽车产品,至少需要按照75%管控;比如消费类产品,50%已经是绰绰有余。
离线阳哥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4-12-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2-11-06
这个还是要做到的,优化设计
离线挽月张弓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2-09-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01-13
参考IPCA61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3-2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3-03-27
现在有新型的环氧锡膏,无溶剂也不需要助焊剂,就是很贵。
离线zhaoya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7-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3-04-14
选择焊  需要多少秒才能达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