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63阅读
  • 16回复

帮忙看下过炉后排插倾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30
单波过炉,过炉后三脚排插会发生倾斜,什么问题
分享到
离线1561809379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2
正常现象啊,引脚在脱离锡缸的时候会有个拉扯力的,你如果非要他比较正,那就看一下Pin脚和通孔的匹配,不过不建议改的单边空隙低于0.1mm,可能会影响透锡。
离线snjmxz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02
更换个进炉的方向呢?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788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2
正常,搞点PCB边角料放在上面即可完美解决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03
锡波高或者锡波不平稳,转90度过炉或者上面压个板边。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3
我们 这边,我要求在这排针上用板边压制过炉,防止有歪斜的
离线sedulousqq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04
1. 这颗料自重很轻,走轨道过程中链条式有抖动的;
2. 板子进炉是有倾斜角度的,这颗料比较高,重心高,容易歪斜;
3. 建议加仿形压块顶住塑料本体,顶在PIN上,接触波峰可能会缩PIN.
离线王亚矿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3-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7楼 发表于: 08-07
支持,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14
我这边是做专门的压块防止歪斜,这种情况很常见的,用压块都有一定概率歪斜
离线luoyongta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5-2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20
链速快些,好些,以前遇到过
离线zhouswsir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4-1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21
回 不吃鱼的猫 的帖子
不吃鱼的猫:正常,搞点PCB边角料放在上面即可完美解决 (2022-08-02 13:14) 

楼上的这位大神说滴对
离线zhouswsir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4-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21
回 小小菜鸟吴 的帖子
小小菜鸟吴:我这边是做专门的压块防止歪斜,这种情况很常见的,用压块都有一定概率歪斜 (2022-08-14 10:05) 

可以考虑用带高温双面胶压块固定过炉吗
离线zhouswsir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4-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21
回 张海南5036 的帖子
张海南5036:我们 这边,我要求在这排针上用板边压制过炉,防止有歪斜的 (2022-08-03 09:19) 

我们这边也是这样操作的
离线gigas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22
就是用压块就可以啦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27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24
过炉要平稳,不能有抖动现象。波峰要平稳,焊接拖锡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