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04阅读
  • 4回复

[讨论]indium 10.8HF 锡膏的优缺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52585202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2-21
诚邀各路大神讨论下indium 10.8HF锡膏的使用效果如何?
从可靠性 润湿焊接 空洞处理 寿命管控等方面。
分享到
离线dgf009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0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17
占个位置听课
离线guzhoulangz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32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8-1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18
这个锡膏厂家的工程师是最有发言权的
离线xuejianhua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1-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18
茵泰德锡膏民用德很很少,据说军工企业用的比较多,同等情况下空洞效果更好
离线simon_s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22
10.8听说解决气泡非常非常非常牛逼,但是这个锡膏很容易堵孔,印刷起来不能停,一停就堵孔

增加了解决气泡能力,相应的印刷性能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