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8阅读
  • 6回复

[讨论]请问这个铜插件过完波峰焊表面出现起皮冒泡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8-06
请问这个铜插件过完波峰焊表面出现起皮冒泡是什么原因?
分享到
离线lslovesm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03
你这个是铜插件?单独过炉试一下     炉温太高   做个炉温曲线
离线zhoubin305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733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0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3
铜的导热快,这上面镀锡?。是不是温度高了就这样
离线1528689413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8-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3
测试一下炉温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8-0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05
回 zhoubin305 的帖子
zhoubin305:铜的导热快,这上面镀锡?。是不是温度高了就这样 (2022-09-03 15:56) 

你说的很对,温度高了就这样了。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06
锡炉的温度太高导致的,建议把温度降到258左右,我们也发生过
离线researchmfg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5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38329
威望
38
贡献
2
好评
5
注册
2010-1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06
这料件镀的应该是纯锡,纯锡的熔点只有232°C,回焊高温在240-250°C,过回焊后纯锡重新熔融聚集成点点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