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32阅读
  • 35回复

[求助]有大佬知道这种工艺怎么解决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40654907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06
分享到
离线shu645257674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1-05-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07
你这个顶不起来是因为连接筋太短了,顶上来效果不好
不改设计没办法100%解决,解决思路应该是往印刷质量上解决(如果硬要解决,1:可以购买点锡膏设备保证印刷质量  2:在更换锡膏看能不能解决)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7
钢网有元件处开刻成,该凹的凹,该凸的凸,不要想成一个平面。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离线40654907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7
回 shu645257674 的帖子
shu645257674:你这个顶不起来是因为连接筋太短了,顶上来效果不好
不改设计没办法100%解决,解决思路应该是往印刷质量上解决(如果硬要解决,1:可以购买点锡膏设备保证印刷质量  2:在更换锡膏看能不能解决) (2022-09-07 09:20) 

就是最好的改善方法还是改PCB设计是吗?你说的锡膏设备是什么?
离线40654907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0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07
回 xiao.cheng11 的帖子
xiao.cheng11:钢网有元件处开刻成,该凹的凹,该凸的凸,不要想成一个平面。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2022-09-07 09:28) 

你所说的是开铜网是吗?像双工艺一样?
离线shu645257674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1-05-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07
回 406549076 的帖子
406549076:就是最好的改善方法还是改PCB设计是吗?你说的锡膏设备是什么? (2022-09-07 09:53) 

点锡膏的设备可以了解下,你现在的不良是短路吗,活性不一样的锡膏短路这种不良是不一样的,设计改一下是最好最有效的办法
离线519035145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07
治具能否在整个FPC面积的情况下加宽加高?达到需要能平整印刷的要求,钢网是否考虑开阶梯控制BGA的锡膏量。
离线1781728533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07
有用载板治具的话,为什么还印刷不好?是载板治具制作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要把软板顶起来和硬板一个高度吗?做治具应该可以解决
离线社会小生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07
回 shu645257674 的帖子
shu645257674:点锡膏的设备可以了解下,你现在的不良是短路吗,活性不一样的锡膏短路这种不良是不一样的,设计改一下是最好最有效的办法 (2022-09-07 10:09) 

SMTHOME因你而精彩
离线社会小生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8-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07
回 519035145 的帖子
519035145:治具能否在整个FPC面积的情况下加宽加高?达到需要能平整印刷的要求,钢网是否考虑开阶梯控制BGA的锡膏量。 (2022-09-07 10:24) 

SMTHOME因你而精彩.
离线qq232278655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0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07
软板上只有连接器吗?底部阶梯不能解决?
离线li159775814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2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07
治具还是要做的,钢网对应元件和正常的开孔比例按1:0.7执行,下的锡量就不会造成连锡的,我司也在制作同类型产品
在线lemonl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1-1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07
这个看起来好复杂,来学习下各位大佬的经验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07
正常情况是把产品寄给钢网厂,让他们给你配夹具,他们知道怎么弄
离线mimi50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8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04-12-2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07
1.增加治具,连接器位置直接顶高,与硬板平面,其它位置不用顶到,使钢网能托平;(有一类似做过,近期没在做了)。
2.阶梯钢网不知道效果好不好,没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