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8阅读
  • 4回复

[凯格-GKG]关于印刷不好及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李岳11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736
威望
5
贡献
1
好评
3
注册
2012-03-23
好久没发过关于技术相关的内容,可能是太忙。前段时间印刷一直印刷不太理想,细看平台前后不平衡导致,我拆下调整拍了图,希望对新人有所帮助,注意拆时要用扎带固定,否则滑块里的滚珠容易掉落。
分享到
离线zhoubin305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733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07
谢谢大佬分享,谢谢大佬分享,谢谢大佬分享,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7
搞技术最好用数据说话严谨,最起码也得用个杠杆百分表校一下吧(个人习惯而已)
离线李岳11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736
威望
5
贡献
1
好评
3
注册
2012-03-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7
修机个人习惯,最主要是把问题解决。有些工厂配件可能没那么齐全,印刷机调完后确认一下,钢网和PCB板是否平整,前后没有明显鏠隙就基本上可以印刷好。
离线mimi50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8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04-12-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27
直接动手,问题解决,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