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6阅读
  • 5回复

[求助]沉金PCB库存超1年氧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uizhou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1-18
沉金PCB库存超1年氧化:
退回PCB板厂清洁后还是拒焊,有0.7-1.%比率不良。
求解决方案。
分享到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22
不想报废,就接受维修补焊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85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1-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9-22
烘烤后,有没有试过喷一层助焊剂在印刷?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些?你这pcb放置太久,没有办法
离线wang赛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22
退回板厂,他们有办法。

离线guizhou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23
回 wang赛 的帖子
wang赛:退回板厂,他们有办法。
 (2022-09-22 15:51) 

退回去,也只是清洗,没有搞好。说要重新沉金,成本太高没有搞。
离线guizhou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3
回 ♂龙飞凤舞♂ 的帖子
♂龙飞凤舞♂:烘烤后,有没有试过喷一层助焊剂在印刷?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些?你这pcb放置太久,没有办法
 (2022-09-22 15:24) 

试了,也是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