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79阅读
  • 32回复

[求助]NANO SIM老是一个脚假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NANO SIM老是一个脚假焊,从炉前和炉后分析都是物料问题,钢网开口基本上都是一样的,(0.08-0.1的阶梯或者0.08-0.12的阶梯,都有外扩),不是一直都有,打一段时间总会有这个情况,炉温是按照锡膏参数给的也是可以的,卡座耐高温也是255±左右,请各位大佬协助分析下
分享到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22
钢网厚度不能太厚了,太厚了BGA容易连锡,所以钢网厚度现在基本都是在0.08到0.1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85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1-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9-22
看这情况,感觉是变形了?卡座底部有没有点红胶试试?
离线snjmxz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6-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22
物料共面吗?是不是变形了?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22
回 snjmxz 的帖子
snjmxz:物料共面吗?是不是变形了? (2022-09-22 15:26) 

我们分析就是物料变形,第三张图片就是炉前贴装出来,我们看就是有点不共面,用力压下去可以,但是不可能每个都去压,反馈给供应商说是物料问题,供应商不承认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22
回 snjmxz 的帖子
snjmxz:物料共面吗?是不是变形了? (2022-09-22 15:26) 

反馈给供应商说是物料问题,供应商不承认. 我们分析也是物料问题,在光板上也明显有不共面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22
回 你先手我跟上 的帖子
你先手我跟上:反馈给供应商说是物料问题,供应商不承认. 我们分析也是物料问题,在光板上也明显有不共面 (2022-09-22 15:38) 

明显不共面了还不承认啊,强势一点!
离线519035145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22
回 你先手我跟上 的帖子
你先手我跟上:反馈给供应商说是物料问题,供应商不承认. 我们分析也是物料问题,在光板上也明显有不共面 (2022-09-22 15:38) 

把不共面的拍照发异常单给供应商啊,让他们回复,不承认就扣货款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3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800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22
这种我遇到的太多了~不共面没法子~扩孔吧,加大锡量。回流时间稍微长点,温度高也能下去点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22
回 不吃鱼的猫 的帖子
不吃鱼的猫:这种我遇到的太多了~不共面没法子~扩孔吧,加大锡量。回流时间稍微长点,温度高也能下去点 (2022-09-22 16:26) 

但是很奇怪的是主要是这一个脚,不是打两个位置吗,其他脚也有不良但是较少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22
回 519035145 的帖子
519035145:把不共面的拍照发异常单给供应商啊,让他们回复,不承认就扣货款[表情] (2022-09-22 16:18) 

其实我们都理解这个结构件不可能100%良品,这个不良也不是说一直都有,一盘里面多的话可能十几个,少的话偶尔一两个,领导要求这个做到100%良品,我们也只能有不良品就换批次,难搞哦
离线yinshanhlf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23
回 不吃鱼的猫 的帖子
不吃鱼的猫:这种我遇到的太多了~不共面没法子~扩孔吧,加大锡量。回流时间稍微长点,温度高也能下去点 (2022-09-22 16:26) 

赞同 到了你手里就你自己解决 人家又不愿意协助
离线mimi50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8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04-12-2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23
针对不良位置增加锡量可以减少部分不良产生,但注意锡膏不要顶到塑胶本下面非焊接PIN区域,。
离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8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3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23
0.08对这种大座子锡量肯定不够的,加上座子不平变型,有位置的话钢网加大点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23
回 qq294557602 的帖子
qq294557602:0.08对这种大座子锡量肯定不够的,加上座子不平变型,有位置的话钢网加大点 (2022-09-23 09:02) 

1.8*1.9的焊盘,开到了1.3*2.6的钢网,虽然是0.1阶梯的,8个固定脚都一样的,就这一个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