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57阅读
  • 14回复

[求助]求助GKG印刷机钢网尺寸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chader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4
求助哪位大神知道GKG印刷机可以上小一些的钢网吗/必然30cm*40cm的
分享到
离线小马哥g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2-11-14
GSK:470*370MM-737*737MM,厚度20-40mm
不知道你们什么型号,建议咨询供应商
离线amwpghl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87
威望
0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03-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2-11-14
几十块钱的3747钢网,没有必要做的太小了吧?最好是统一规格,免得调来调去的浪费时间
离线湘伢子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2-11-14
几十块的东东没必要做那么小
在线zhoubin305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872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2-11-14
好像有限制,不能比TABALE 夹紧PCB处小,要不然钢网架厚度影响印刷
离线51903514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2-11-15
30*40跟37*47就差一点,没必要去做个不一样的吧,到时候收纳存放钢网,不一致看着都别扭
离线yangyy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85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2-11-15
回 zhoubin305 的帖子
zhoubin305:好像有限制,不能比TABALE 夹紧PCB处小,要不然钢网架厚度影响印刷 (2022-11-14 21:29) 

大佬说的对,向大佬学习
离线lichader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2-11-15
回 519035145 的帖子
519035145:30*40跟37*47就差一点,没必要去做个不一样的吧,到时候收纳存放钢网,不一致看着都别扭 (2022-11-15 08:38) 

说的对,刚刚买的印刷机,还是小白,谢谢指点
离线liudahai198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93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1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2-11-16
42X52尺寸就可以了,太小了影响印刷机工作台定位及搽拭纸顶起问题
离线李mike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9-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2-11-21
太小了过程不好操作
离线lessfam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6-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2-12-08
37*47是最小的了. 再小就要用转换支架了.
离线luv_you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0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2-12-16
学习一下看看大师操作
离线一水芦苇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4-2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04
钢网开标准736*736或者650*650的就行了,除非黑厂
离线lslovesm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0
是的最小尺寸是370*470 MM,这是行业标准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2
学习一下看看大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