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63阅读
  • 19回复

[求助]钢网厚度该如何选择?有什么标准或者规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k6343664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24
客户问为什么要使用0.08mm的钢网厚度?有什么标准或者一些例子?该如何回答?
分享到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345
威望
1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5
看机型的,一般常规的都是0.10mm钢网,我这边有一款必须使用0.08mm要不然就出现贴片与PCB有间隙。
离线wk6343664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5
回 sh步步为赢 的帖子
sh步步为赢:看机型的,一般常规的都是0.10mm钢网,我这边有一款必须使用0.08mm要不然就出现贴片与PCB有间隙。 (2023-01-05 19:31) 

贴片不可以设置下压高度吗?我的意思是有没有什么厚度选择的规范标准?还是说靠个人经验去选择厚度的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981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5
有行业标准,那只能作为参考。更多的是个人经验。厚度都是根据产品的精密程度去决定的,有经验的看到PCB文件就知道这个板要开多厚的钢网。开孔比例要根据钢网厚度决定。
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5小时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5小时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5小时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5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3037
威望
1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6
根据元器件大小和间距来决定钢网厚度
离线mohaitao11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5-2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6
IPC 7525C
离线haier609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7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4-08-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6
可根据IPC-7525做为参考
离线wk6343664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6
回 mohaitao116 的帖子
mohaitao116:IPC 7525C (2023-01-06 11:27) 

你有这个资料吗?可以共享一下吗?18896603079微信方便加一下吗?探讨一下关于SMT的知识
离线verver - b2b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5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7
宽厚比 面积比
离线verver - b2b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5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7
回 verver 的帖子
verver:宽厚比 面积比 (2023-01-07 09:19) 

三球定律
离线xuzeyua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0-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7
可以看板的密脚IC间距判断厚度
离线54997749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1-0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7
你百度一下标准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7-01-1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1
宽厚比和面积比,是业界参考标准;你随便取出两张不同厚度的钢网,找到0.4P和0.5P以上的的密脚元件的开孔参数,按照宽厚比和面积比计算一遍,数据看明白之后,基本上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了。
离线soldierh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2
根据物料的焊点间距及大小,计算宽厚比 面积比,合适多厚用多厚
离线别了昨天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2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2
为什么我们的都是0.13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