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88阅读
  • 13回复

[求助]小二极管炉后倾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78288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0-07
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啊,小的二极管还有小的LED经常炉后倾斜后面aoi很难测试
分享到
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5小时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5小时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5小时在线等级:37
在线时长:75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5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3037
威望
1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7
偏移的原因是锡多造成了炉后拉偏,可以专门针对小二极管和LED焊盘优化钢网开孔,减少上锡量即可解决
离线178288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0-0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7
回 主打三星贴片 的帖子
主打三星贴片:偏移的原因是锡多造成了炉后拉偏,可以专门针对小二极管和LED焊盘优化钢网开孔,减少上锡量即可解决 (2023-01-07 09:03) 

感谢大佬指点
离线verver - b2b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5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7
这种二极管多多少少都会歪斜一点点的
离线wuruche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15
威望
1
贡献
5
好评
0
注册
2007-12-2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7
翻贴,侧立都是常事呀,也不知道这种料就不做个改进
离线mouse223659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1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7
来学习下,,看看怎么解决的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67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7
锡量多了,把钢网开孔改成椭圆孔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7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1-07
sod323,引脚与本体不共面(本体悬空的,就引脚接触基板,非常容易倾斜)
离线真的是你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1-0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8
路过学习,给你点赞
离线liudahai198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93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8
彻底改善把PCB焊盘改成和零件焊盘大小一致,不能改焊盘只能修改钢网开孔缩小
离线湘伢子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3-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9
要求客户改PCB焊盘,钢网开孔优化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偶尔还是会有拉偏的。焊盘改成1:1可以杜绝此问题。
离线chenkang9097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1-1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9
翻贴,侧立都是常事呀,也不知道这种料就不做个改进.
离线1781728533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2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09
二极管引脚与底部是平行的状态吧?从锡量解决时个很好的办法,钢网开口适当缩小一点,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1-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3楼 发表于: 01-09
支持,顶!路过学习,给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