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09阅读
  • 6回复

[求助]模块怎么做钢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真的是你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1-07
请问内引脚模块和外引脚模块怎么做钢网
分享到
离线周冲哈哈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1-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7
交给开钢网厂,他都帮你搞定了!!
离线家徒四壁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9-12-1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7
引脚内切0.15MM,外延0.4MM--0.6MM,脚宽1:0.9局中内缩,开孔方形倒圆角,中间接地部分面积按1:0.8开九宫格,桥宽0.3MM
离线sasasm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0-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7
要看下焊盘具体尺寸,是否要开阶梯,模块侧面一般有爬锡要求,锡量要求相对要多些。给你一个参考:焊盘长度2.3,宽度0.6,钢网设计:厚度0.15,宽度1:1,长度外扩20mil,中间接地优选9宫格次选田字格,接地有空洞要求可以在焊盘上再开个斜的架桥。
离线verver - b2b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5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4-2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8
外引脚的基本都要外扩
离线真的是你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1-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9
回 家徒四壁 的帖子
家徒四壁:引脚内切0.15MM,外延0.4MM--0.6MM,脚宽1:0.9局中内缩,开孔方形倒圆角,中间接地部分面积按1:0.8开九宫格,桥宽0.3MM (2023-01-07 15:03) 

感谢大佬指点
离线真的是你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1-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9
回 sasasmt 的帖子
sasasmt:要看下焊盘具体尺寸,是否要开阶梯,模块侧面一般有爬锡要求,锡量要求相对要多些。给你一个参考:焊盘长度2.3,宽度0.6,钢网设计:厚度0.15,宽度1:1,长度外扩20mil,中间接地优选9宫格次选田字格,接地有空洞要求可以在焊盘上再开个斜的架桥。 (2023-01-07 17:29) 

感谢大佬指教,给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