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35阅读
  • 8回复

[求助]贴片电阻炉后发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866489246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0-1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1-10
如题,贴片电阻101炉后发黄,单独过炉也发黄,炉温最高250°,是什么原因导致?可靠性方面有什么影响,求大神赐教
分享到
在线等级:40
在线时长:87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0小时在线等级:40
在线时长:87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0小时在线等级:40
在线时长:87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0小时在线等级:40
在线时长:87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0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4199
威望
1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01-11
炉温高了吧,助焊剂没挥发干净吧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7-01-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01-11
就像你新买了一条白裤子,回来和自己之前穿过的白裤子一起洗了一次,晒干之后之前穿过的没事,新买的发黄了,你说是什么问题?
在线小马哥ge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0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01-30
回 乔曼江0339 的帖子
乔曼江0339:就像你新买了一条白裤子,回来和自己之前穿过的白裤子一起洗了一次,晒干之后之前穿过的没事,新买的发黄了,你说是什么问题? (2023-01-11 22:45) 

回帖很精辟啊
离线艺术79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1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02-17
老了,皮肤黄褐斑
离线李mike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9-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02-17
可以试试手工焊接是否发黄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9-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3-02-21
上个图,看一下,有图才好分析
离线jerryguo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1-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02-22
首先确认厂内制程:存储、车间环境、开封使用时间,排除后在验证原材;
离线ouwenxi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9-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3-03-21
耐温不够备,还能有啥,工艺如果允许峰值温度降到235试试,还有最好来个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