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89阅读
  • 4回复

[求助]请问有时候一点焊盘一点锡都没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xiner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3-14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分享到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981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1
检查助焊剂能否喷到该位置,看焊盘是否存在不上锡现象,再一个就是检查波峰高度
离线cxiner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3-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1
回 不吃鱼的猫 的帖子
不吃鱼的猫:检查助焊剂能否喷到该位置,看焊盘是否存在不上锡现象,再一个就是检查波峰高度 (2023-01-11 15:47) 

十多年的喷雾机,不过其他板调位置又好的,就是偶尔有一块这样的
离线fugang71031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9-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1
波峰稍微调高一点。另外检查一下你的锡炉水平是否和轨道水平一致。
离线李mike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9-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2
焊脚或PCB表面有污染,也有可能过波峰焊时没有锡喷在上面,偶尔一片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