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73阅读
  • 17回复

[求助]有没有人教教我透锡大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5216832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22
整张板后面焊一遍 前面在焊一遍 受不了了
分享到
离线zhichao202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2
波峰吗? 进板方向怎么样?
离线别了昨天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2
非得焊两面吗,谁让焊谁焊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3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2
扩孔,减小物料本体面孔的焊环宽度
离线mouse223659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1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2
是要求焊接两面吗?我们都焊接一面就好了。
离线xiaohu9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2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1-12
是因为透锡不足吧
离线fugang71031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9-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3
焊接时间和链条速度调整一下,还有你的锡炉温度。
离线sxpk72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1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3
不能两面焊接的吧。温度和时间调整一下。
离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7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7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7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7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8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7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878
威望
9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3
焊两面的目的是什么
离线源来系爱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5-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3
这种通常只要求底面焊吧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7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981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3
这种不用两面焊接,让客户加钱。你想要完全透锡,孔径要比引脚大。
离线独步江东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3
看下是不是满足通孔上锡50%-75%高度啊,一个个焊到什么时候
离线挽月张弓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9-2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3
跟着学透锡大法
离线冷风9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4
SMT钢网开孔,注意锡量别堵孔。我这就是这样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5048
威望
6
贡献
18
好评
6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1-16
提高上预热的温度,降低链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