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10阅读
  • 5回复

[求助]锡膏评估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erryguo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1-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1-31
最近公司准备导入几款低银锡膏,哪位高手有这方面的导入评估经验,感谢!
分享到
离线15889594350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19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02-01
数量慢慢增加1-10-100-500-1000-2000~,炉温,老化,测试跟踪好
离线mylove201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1-3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02-01
看焊点的可靠性,可以做切片,推拉力、X-RAY、耐久等实验
离线wuruche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48
威望
1
贡献
5
好评
0
注册
2007-12-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02-03
不建议改低银锡膏,实在要降本,还不如找品牌差一点的锡膏,毕竟工艺在哪里,从合金角度用低银降本,品牌不好更容易出问题,品牌差一点,工艺上控制要求严一些,毕竟焊点本身没问题,顶多是助焊影响焊接,不担心焊好的产品
离线simon_s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02-03
首先你要把供应商提供的可靠性测试报告看一遍,确认能否满足你们产品的可靠性需求

生产方面关注印刷成型效果、连续印刷性、中断生产回复后印刷效果、印刷后成型保持效果

关注焊接后助焊剂残留量、锡珠、润湿效果、焊点气泡、机械强度,切开看IMC状况、必要的可以做个冷热冲击等可靠性实验

还要关注交货周期、使用有效期、储存环境、回温时间、是否能回冻等各种细节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02-06
从来料回温搅拌,印刷成型、回流焊点,必要时做推拉力、切片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