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31阅读
  • 31回复

[讨论]QFN 焊接空洞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rles_51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10-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2-25
如附上的照片,我们在实际生产中,X-Ray发现QFN底部很多气泡,通过各种温度调试,都没有达到理想状态。请各位大神给给建议,如何优化profile或是钢网开孔之类的,谢谢!
分享到
离线070814017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02-25
上图,没图看啥
离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905
威望
10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02-25
照片还在手机里呢?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11-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02-25
直接换款锡膏对比下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7378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02-25
没图分析啥?
离线yinshanhlf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76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02-26
真空回流焊
离线yingli - b2b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3-02-26
是的,试下试下别的锡膏。有需要请联系 136 9171 8205
离线zzcgg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9-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02-26
先看看你的切面到底能不能上锡,你用的几号粉的锡膏啊?
离线ouwenxi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9-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3-02-27
这不专业啊。图片呢?

离线13560708611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2-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3-02-27
换alpha锡膏有效解决空洞问题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3-02-27
土豪上氮气炉
离线980645230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0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3-02-27
QFN底部大焊盘钢网切2*2或者3*3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可以换锡膏试试
离线hungry土豆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2-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2023-02-27
尝试换锡膏吗,试样15803828632
离线s_mthom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2-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3楼 发表于: 2023-02-27
新手跟大佬学习
离线9525063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2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3-02-27
锡膏的可能性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