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572阅读
  • 53回复

[求助]这种LED怎么生产才不会偏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3-02
这种LED只有引脚有焊盘,头又特别大,生产贴装出来很多偏移的,大家有什么好办法?302 303吸嘴都试过
[ 此帖被方石隐士在2023-03-02 10:05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小马哥g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03-02
这种?哪种?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03-02
非得FLASH插件安装了也没用  服了  上不了图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15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03-02
SMT home手机版 能不能行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03-02
传个附件看看吧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地板  发表于: 2023-03-02
支持,顶!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下室  发表于: 2023-03-02
手机传上来,真服了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03-02
检查确认是贴装后偏位还是贴装后因为传送太快导致的惯性跑偏?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2023-03-02
回 奋斗小青年-- 的帖子
奋斗小青年--:检查确认是贴装后偏位还是贴装后因为传送太快导致的惯性跑偏? (2023-03-02 10:47) 

是贴装后带起的应该,但是真空都检测好了,还是这样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2023-03-02
真空已经检测好,灯比较轻,锡膏位有贴装过的痕迹,怀疑是贴下去后被带起,可是真空已经检测好了,元件贴装真空给百分之多少合适?目前百分之60
离线15889594350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9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3-03-02
检查原件厚度,贴装压力看看
离线wl317115454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2-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3-03-02
运行速度放到最慢去观察是怎么造成的偏移,这种物料传送快了也会导致炉前偏移
在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6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6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6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6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6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468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3-03-02
设计缺陷。。。是贴装出来就偏移?还是炉后偏移?如果点胶不影响产品整体,建议点胶后贴片。。。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3楼 发表于: 2023-03-02
回 junkyoung 的帖子
junkyoung:设计缺陷。。。是贴装出来就偏移?还是炉后偏移?如果点胶不影响产品整体,建议点胶后贴片。。。 (2023-03-02 11:49) 

贴出来就是偏的
离线方石隐士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4楼 发表于: 2023-03-02
回 奋斗小青年-- 的帖子
奋斗小青年--:检查确认是贴装后偏位还是贴装后因为传送太快导致的惯性跑偏? (2023-03-02 10:47) 

贴完停止不传送,就是歪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