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78阅读
  • 30回复

[求助]工艺大佬们看下这个曲线,测出来回流时间过长怎么修改炉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呜呜呜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21
工艺大佬们看下这个曲线,测出来回流时间过长怎么修改炉温
十温区炉温如下135  140 150 175 185 235 250 250 230 速度60cm/Min  哪位大佬有ipc7530分享下
[ 此帖被呜呜呜在2023-03-14 13:52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zhoubin305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963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4
链速85-100。  前5个温区各加10°-15°,后5个加10°。。。。。你这产品在回流焊里面时间太长了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14
链速太慢了吧,温度改为  130  145  165  175  185  195  210  235  255  245,试一下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4
我是个新手,欢迎各位大佬批评指教
离线690817361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14
十温区的炉子,链速60也太慢了吧。正常链速设置在85±5左右
离线lemonl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1-1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4
链速慢,回流时间长,
离线wl31711545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2-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14
回 你先手我跟上 的帖子
你先手我跟上:链速太慢了吧,温度改为  130  145  165  175  185  195  210  235  255  245,试一下 (2023-03-14 11:16) 

我的温度跟这个一样,链速9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4
回 wl317115454 的帖子
wl317115454:我的温度跟这个一样,链速90, (2023-03-14 12:11) 

10温区的好调,8温区的我是怎么都调不好,同样的锡膏,凯泰的8温区炉子我就是搞不好
离线森那sa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2-2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4
回 你先手我跟上 的帖子
你先手我跟上:10温区的好调,8温区的我是怎么都调不好,同样的锡膏,凯泰的8温区炉子我就是搞不好 (2023-03-14 12:43) 

有铅的话按75±5的链速   预热温度高一点试下 165 180 185  195  210  235  255  210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4
测温板的制作,对测温度也是有一定影响。多调几次就知道炉子对相应的PCBA该怎么设定温度
离线呜呜呜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3-14
zhoubin305:链速85-100。  前5个温区各加10°-15°,后5个加10°。。。。。你这产品在回流焊里面时间太长了 (2023-03-14 11:13) 

板子上面有三四个bga
离线呜呜呜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3-14
你先手我跟上:链速太慢了吧,温度改为  130  145  165  175  185  195  210  235  255  245,试一下 (2023-03-14 11:16) 

一般十温曲有bga的板子速度多少
离线呜呜呜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3-14
690817361:十温区的炉子,链速60也太慢了吧。正常链速设置在85±5左右 (2023-03-14 11:22) 

有铅和无铅都这速度?
离线呜呜呜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03-14
wl317115454:我的温度跟这个一样,链速90, (2023-03-14 12:11) 

做的产品bga多吗

离线呜呜呜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3-14
zhoubin305:链速85-100。  前5个温区各加10°-15°,后5个加10°。。。。。你这产品在回流焊里面时间太长了 (2023-03-14 11:13) 

板子在炉子里面一般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