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01阅读
  • 7回复

[求助]请教各位大师:0.5Pitch QFN钢网该怎么开才能避免短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ong25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3-1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03-15
物料规格:QFN20 4*4,引脚长度0.4mm,宽0.25mm,接地焊盘2.65*2.65mm
PCB规格:引脚长度0.85mm,宽0.25mm,接地焊盘2.4*2.4mm(四周倒0.6mm圆弧角,面积5.632mm)
物料接地焊盘与PCB焊盘不匹配,钢网厚度0.12mm,要怎么开孔才能避免接地焊盘与功能脚连锡?
分享到
离线fulihong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6-08-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03-16
你这很常规的嘛,我们一般是田子格倒角,
离线xiao.cheng11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15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1-12-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03-16
标准件啊
离线wuruche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49
威望
1
贡献
5
好评
0
注册
2007-12-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03-16
内切外延吧,引脚宽90%开0.22,内切0.15,外延0.2-0.3
QFN与接地连锡的,通常会是接地脚吧?因为接地脚本身就是与底部焊接连接的,只是覆油少可能会导致焊盘间距变小,通常的表现就是该引脚少锡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6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6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7508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03-16
我司0.4QFN开孔参数,仅供参考。钢网厚度0.1MM。0.4Ping开孔内切0.05MM,外扩0.2MM,脚宽1:0.75开,接地避开透锡孔开斜条孔55%
离线smt小嘎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板  发表于: 2023-03-30
0.5pitch内切0.05外延0.2
离线snowcaj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2-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3-04-03
回 不吃鱼的猫 的帖子
不吃鱼的猫:我司0.4QFN开孔参数,仅供参考。钢网厚度0.1MM。0.4Ping开孔内切0.05MM,外扩0.2MM,脚宽1:0.75开,接地避开透锡孔开斜条孔55% (2023-03-16 10:36) 

我们脚宽放到最小80%
离线sanmem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04-03
开正方形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