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36阅读
  • 50回复

[求助]求助fpc0.35pitch连接器印刷短路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1-0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2

分享到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1-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11-12
车间温湿度在规格
锡膏状态OK
底部是贴的钢片  平整度OK
[ 此帖被小钱不吃糖在2023-11-12 13:03重新编辑 ]
离线zhoubin305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8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8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375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0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11-12
钢网厚度,  
    内缩钢网,长度外扩一点,
,,脱模速度时间,压力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1-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11-12
回 zhoubin305 的帖子
zhoubin305:钢网厚度,  
    内缩钢网,长度外扩一点,
,,脱模速度时间,压力 (2023-11-12 12:11)

0.06的钢网,脱膜长度和脱膜时间 刮刀压力应该怎么调试呢,还请前辈在指导下
离线lslovesm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11-12
这个你都解决不了确实是大问题
离线lyq5210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1-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11-12
阻焊都没得...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1-0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3-11-12
回 lslovesmt 的帖子
lslovesmt:这个你都解决不了确实是大问题 (2023-11-12 13:43) 

可以帮忙协助告知下怎么处理吗?
离线ssk20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23-11-12
你确定你钢网贴合到位了?全塌了
离线面团52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1-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3-11-13
引脚间没有做阻焊很难搞,就算印刷没有连锡过炉也可能连。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1-0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3-11-13
回 ssk208 的帖子
ssk208:你确定你钢网贴合到位了?全塌了
 (2023-11-12 19:28) 

好的 我这边下次再确认下这个原因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1-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3-11-13
回 面团520 的帖子
面团520:引脚间没有做阻焊很难搞,就算印刷没有连锡过炉也可能连。 (2023-11-13 10:16) 

是这样的 总是短路
离线zhyh1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3-11-13
首先确认印刷参数,如刮刀压力,速度,钢网与pcb间隙

其次,确认钢网开孔的引脚宽度,原则上是需要内缩,保证间隙在0.175mm以上。目测你这个1:1开的是不够的。需要内缩外延。

最后,排查锡膏的粘度以及触变指数,粘度过低或者触变指数太低都会影响印刷成型。
离线smt老江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0-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3-11-13
印刷都连,后面就不用说了,先从钢网,锡膏,印刷机参数下手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1-08-3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3-11-13
回 lyq5210 的帖子
lyq5210:阻焊都没得... (2023-11-12 14:48) 

0.35mm的引脚间距的,阻焊桥很难做出来的
离线小马哥g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3-11-13
回 搬砖的飞猪 的帖子
搬砖的飞猪:0.35mm的引脚间距的,阻焊桥很难做出来的 (2023-11-13 15:13) 

正解,但是有板厂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