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65阅读
  • 5回复

各位大佬们,我想知道那个锡膏的拉力以及准备开钢网时是怎么计算锡量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白一个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1-1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5
各位大佬们,我想知道那个锡膏的拉力以及准备开钢网时是怎么计算锡量的? 我知道好像有个公式,但是我们公司分的比较细,接触不到这方面,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分享到
离线wj232516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1-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11-15
可以搜下IPC-7525
离线小白一个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1-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藤椅  发表于: 2023-11-16
回 wj2325168 的帖子
wj2325168:可以搜下IPC-7525 (2023-11-15 19:30) 

去哪里搜啊
离线zhoujianying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2-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11-16
宽厚比=开孔宽度/钢网厚度>1.5
面积比=(长*宽)/2(长+宽)/钢网厚度>0.66

长:焊盘网孔开孔的长度
宽:焊盘网孔开孔的宽度
离线xfeng059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11-20
求教,什么情况使用宽厚比,什么情况适用面积比?
离线小白一个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1-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板  发表于: 2023-11-23
回 zhoujianying 的帖子
zhoujianying:宽厚比=开孔宽度/钢网厚度>1.5
面积比=(长*宽)/2(长+宽)/钢网厚度>0.66
长:焊盘网孔开孔的长度
宽:焊盘网孔开孔的宽度 (2023-11-16 20:37) 

可以具体讲解一下吗 没看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