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12阅读
  • 16回复

[求助]下阶梯钢网印刷变形触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q232278655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0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8
最近有一款产品,板面上有0.04mm凸起元件,不能受力接触.
所以,在设计钢网使用了0.12mm的钢网,对此处做了6*6mm的下阶梯,阶梯厚度0.06mm.
但是在印刷面发现印刷过程中,钢网会碰到此元件...
调试了锡膏机很多参数,刮刀压力、间距、速度等等,都会触碰到.

请教下各位大佬,在不影响其他元件的印刷同时,去解决这个触底的问题.....
分享到
离线xtx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598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3-11-18
做下阶梯只起到一个避空的作用,但刮刀刮的时候力是向下的,0.02MM的空间基本上起不了什么作用,可以在旁边再做一个凸起来0.06MM的阶梯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7270
威望
9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23-11-18
把你产品图片发来看看,是否可以定制刮刀避开。
离线lftt52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9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5-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3-11-18
定制刮刀,要不就加厚
离线qq232278655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23-11-18
刮刀定制不用考虑了,产品的局限性。

目前正在验证上下阶梯的方式.....不知道还有其他方法没有..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3-11-18
不换刮刀就只能考虑下阶梯开厚一点避空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23-11-18
6*6mm是不是太大了,不能受力的区域大小是多少?我们之前有印刷红胶,然后在印锡膏,红胶处就是做了避让,避让高度比理论值+0.05mm左右,阶梯区域保证厚度0.1,也就是你这个位置是0.2mm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0-09-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3-11-18
回 跳起来的虾 的帖子
跳起来的虾:6*6mm是不是太大了,不能受力的区域大小是多少?我们之前有印刷红胶,然后在印锡膏,红胶处就是做了避让,避让高度比理论值+0.05mm左右,阶梯区域保证厚度0.1,也就是你这个位置是0.2mm (2023-11-18 16:06) 

大佬,做双工艺是先印红胶还是先印锡膏,钢网怎么做啊。
离线qq232278655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3-11-20
回 跳起来的虾 的帖子
跳起来的虾:6*6mm是不是太大了,不能受力的区域大小是多少?我们之前有印刷红胶,然后在印锡膏,红胶处就是做了避让,避让高度比理论值+0.05mm左右,阶梯区域保证厚度0.1,也就是你这个位置是0.2mm (2023-11-18 16:06) 

要凸0.05mm好困难,有01005元件,被局限了
离线xfeng059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9-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3-11-20
避让的位置镂空,然后贴胶带有没有可行性?
离线面团52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11-2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3-11-20
回 没错就是你 的帖子
没错就是你:大佬,做双工艺是先印红胶还是先印锡膏,钢网怎么做啊。 (2023-11-18 19:15) 

都行,先印锡膏就开红胶塑胶钢网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3-11-20
回 没错就是你 的帖子
没错就是你:大佬,做双工艺是先印红胶还是先印锡膏,钢网怎么做啊。 (2023-11-18 19:15) 

看你红胶是做什么,我们有一款感应器,还需要侧贴,精度非常之高,所以底部印刷红胶固定,这样过炉后很正,先在底部印刷0.06mm的红胶,然后钢网避让,在印刷锡膏,正常情况可以先印刷锡膏,因为红胶钢网都是偏厚的,可以在印锡处做避让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20-06-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3-11-20
回 qq2322786554 的帖子
qq2322786554:要凸0.05mm好困难,有01005元件,被局限了 (2023-11-20 08:44) 

其实还是你需要避让的区域是必须要6x6mm吗?,离精密元器件很近的话肯定会有异常,而且你有01005的元件用0.12mm的钢网本身就会有异常,没看到你说的产品是什么样子,想办法从别处解决吧
离线欧阳一凡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92
威望
7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09-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3-11-20
看料是否在一条直线,直线之间无其它物料,可以做盖帽钢网,加定制刮刀。
离线qq232278655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6-0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3-11-20
回 跳起来的虾 的帖子
跳起来的虾:其实还是你需要避让的区域是必须要6x6mm吗?,离精密元器件很近的话肯定会有异常,而且你有01005的元件用0.12mm的钢网本身就会有异常,没看到你说的产品是什么样子,想办法从别处解决吧 (2023-11-20 09:57) 

做0.12mm就是为了加固这个6*6阶梯强度,01005做的0.08阶梯.
现在没什么更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