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47阅读
  • 11回复

[求助]是贴片设备压弯的连接器Pin脚还是来料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司机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4-17
1、设备方面意见是贴片是平面放下去,弯的话不可能只弯一个脚
2、供应商管理表示如果能在电子仓找到一颗料有这样的弯pin现象,他们就认给,不然不要找来料原因(电子仓那么多料谁去一个个核对啊喂)
3、板子不能修,有虚焊风险,AOI检测不出,报废找不到责任单位
4、或许还有其他导致连接器pin弯的原因?
分享到
离线小司机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4-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7
我去图片咋发?咋都显示太大了呢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17
可以用电脑的画图打开然后缩小下尺寸。
离线15889594350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3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18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8
弯脚比例高不高?全检一点物料给到生产看是否有此现象!
离线小司机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4-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18
回 竹筏旗舰版 的帖子
竹筏旗舰版:可以用电脑的画图打开然后缩小下尺寸。 (2024-04-17 15:58) 

在摸索,感觉一直发不上来,压缩的话画质又模糊了
离线小司机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4-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8
回 15889594350 的帖子
15889594350:弯脚比例高不高?全检一点物料给到生产看是否有此现象! (2024-04-18 09:54) 

隔一段时间出一次,每次一个,然后也是在不同线体,但是大多是同一家供应商,我这有贴片机影像,等我发上来,但是贴片机好像不检这个端子
离线小司机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4-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18
附件为图片的压缩包
附件: J2560端子弯曲图片.zip (526 K) 下载次数:8
离线小司机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4-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8
回 15889594350 的帖子
15889594350:弯脚比例高不高?全检一点物料给到生产看是否有此现象! (2024-04-18 09:54) 

我去电子仓翻过物料,大概看了小400个,没看到有来料问题,这就是疑惑的地方,概率太低,但是一发生就是报废
离线iamhcy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0-11-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8
这恰恰说明SMT是个系统工程。我看你这个下锡可以扩一些焊盘,如果PIN脚翘起不是太大的话,就可以通过加锡解决了。当然如果超过0.30mm,那也不一定爬得上去锡了。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5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18
看看是不是产线有用散抛料未整pin
离线20062011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6
威望
31
贡献
16
好评
15
注册
2006-03-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24
弯了应该撞到了
离线兰谦志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3-0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03
重点观察料盘拿取和接料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