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79阅读
  • 39回复

[求助]贴片MC78M05CDT歪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awenshu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6-20
贴片正常过完炉子一个方向歪斜,炉子速度是60



[ 此帖被mawenshuang在2024-06-27 14:08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liudahai1982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02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27
左边大焊盘开网格孔
离线舒江浩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5-2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27
看看是不是贴片没有贴好的问题  或者验证一下你们使用的焊料

内容来自[新鲜事]
离线mawenshu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6-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27
回 liudahai1982 的帖子
liudahai1982:左边大焊盘开网格孔 (2024-06-27 14:08) 

开的网格
离线mawenshu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6-2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27
回 舒江浩 的帖子
舒江浩:看看是不是贴片没有贴好的问题  或者验证一下你们使用的焊料
内容来自[新鲜事]  (2024-06-27 14:10) 

贴的是好的,现在不知道是不是炉温的问题
离线舒江浩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5-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27
这样的问题多往设备看看 还有炉子的温度

内容来自[新鲜事]
离线mawenshu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6-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27
回 mawenshuang 的帖子
mawenshuang:开的网格 (2024-06-27 14:15) 

不知道是不是炉温的问题
离线iamhcy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0-11-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27
回 mawenshuang 的帖子
mawenshuang:开的网格 (2024-06-27 14:15) 

网格中间缝隙小于0.40mm,基本没啥用!检查一下,还有你们这么空的板子,弯就弯一点呗,客户不接受?按三类标准也是可以匀收的!
离线舒江浩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5-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7
尽量看一下为好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mawenshu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6-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7
回 舒江浩 的帖子
舒江浩:这样的问题多往设备看看 还有炉子的温度
内容来自[新鲜事]  (2024-06-27 14:16) 

应该是炉温,大佬看看炉温怎么调
离线舒江浩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5-2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27
这个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具体可以问一下你们炉子的售后
因为我是搞设备业务这一方面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zhang_bao843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3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27
接地焊盘大了点,钢网开孔大锡多回流拉偏
离线super_kaka22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0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27
明显就是焊盘设计太大了,钢网虽然开的是格子的,但是锡还是太多导致拉偏的。可以把两边的锡膏多切一点,和零件本体金属焊接面积的大小差不多就好。再开成网格状就没问题的。
离线naxi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03-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27
明显就是PAD焊盘全开导致锡量过多回流产生张力偏移的,看下你物料电极的尺寸是多少,针对电极尺寸开就行了,电极部分和PAD部分开U形隔开。
离线王永生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3-12-1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27
6080k  78m05  这种料我们这也是这样 ,刚开始我也以为是焊盘炉温的问题 其实都不是,就是贴片机没有贴好  元件识别有问题, 把亮度调高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