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78阅读
  • 22回复

[求助]这种无线座子贴片怎么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angzhaoshan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31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8-10-29
这种座子客户不让手焊,SMT开钢网焊接,炉后虚焊40%,请问怎么解决?

分享到
离线胡国信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49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2-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02
这个需要开阶梯钢网  或者点锡机点锡,还有一种就是在钢网上贴胶带加厚(此类方法为临时方案,会产生锡珠) 只是外扩没有用  要增加锡的高度才行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4798
威望
6
贡献
18
好评
6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02
你是哪个脚虚焊,当年做数位电视棒用的很多,很难出现虚焊的。
离线zhang_bao843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4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2
看这个料像是沉板设计,与PCB开口匹配度怎么样?焊接后对位置准确度有没有要求?单纯的虚焊反而好解决
离线dahujia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3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02
直接阶梯到0.18MM,旁边没什么料0.2MM问题也不大。
离线vtyb20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地板  发表于: 07-02
物料,锡膏,治具,炉温
离线张小飞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6-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02
正常贴,没发现虚焊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2
可以贴啊,旁边没物料,钢网加阶梯,贴片OK焊接就可以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2-05-1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02
只要贴片家可以贴就没问题
离线大竹小张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898
威望
8
贡献
21
好评
1
注册
2006-07-2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02
锡少了就想办法加锡啊
离线忧伤5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3-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03
不行的话就只能打个0402或者0603锡块上去
离线忧伤5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3-1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03
或者直接上自动点锡机
离线忧伤5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24-03-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03
上锡要求不高0402应该就可以了,要饱满的话就得0603了
离线wuruche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46
威望
1
贡献
5
好评
0
注册
2007-12-2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03
回 忧伤523 的帖子
忧伤523:不行的话就只能打个0402或者0603锡块上去 (2024-07-03 07:03) 

是用成型飞达吗?飞达多少钱一支买的?
离线ate_zhu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4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3-02-2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03
1、扩钢网,2、阶梯钢网,3、点锡膏,4、贴小锡块。把锡量增加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