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笙的个人空间

http://bbs.smthome.net/u/729976  [收藏] [复制]

乐安笙

逍遥游之龙甲神章

  • 12

    关注

  • 14

    粉丝

  • 22

    访客

  • 等级:初级会员
  • 总积分:125
  • 认证:
  • 男,1982-02-19

最后登录:2017-12-19 16:20

更多资料

个人标签

暂时没有添加标签!

更多 发表的帖子

新开的一本书,求在书旗看书的兄弟姐妹们加个收藏

2017-10-25 - 回复:30,人气:504 - 谈天说地专栏

在阿里书旗开了新书! 虽然还不是很肥,不过,也可以杀来看看。 求喜欢看书的,进来加收藏!
吐槽一下我们公司,还能更烂的管理吗?

2016-09-20 - 回复:112,人气:8947 - 企业管理专栏

楼主的职位是SMT工程师。 好吧,这是重点。 再说说公司的SMT部,一条生产线,贴片机、印刷机、回流焊、喷印
刚搬了公司,拍照留念

2016-09-20 - 回复:46,人气:3109 - SMT设备

有认识这设备的吗?
做为SMT老鸟,写了两本书,有看的吗?

2016-02-24 - 回复:21,人气:1435 - 谈天说地专栏

有没有喜欢看的?

回复的帖子

暂无帖子!

更多 朋友

离线 panda-liu

退役的巴顿

离线 davis_min

你们猜我是卖什么设备的!

离线 比特马丽华

离线 李岳118

离线 湘临电子设备

最近访客

Total 0.075253(s) Time now is: 01-17 06:54,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Copyright © 2000-2018 SMTHome.Net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504号, 沪ICP备05001058号-1, 贵宾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