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192阅读
  • 338回复

[讨论]厚度1.0mm大型模块贴片后变形翘起,求助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尹澤云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330楼 发表于: 02-25
厚度增加會好很多,另外生產時建議增加載具。
离线zhangspaw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08
只看该作者 331楼 发表于: 02-25
个人认为可从以下几点改善;
1.增加模块PCB连扳中间的连接点以及连接长度,增加PCB应力
2.模块生产完采用扣板治具过炉,减少形变量
3.钢网开口适度增加,增加下锡量
离线ly3575496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1
只看该作者 332楼 发表于: 02-26
垫纸在钢网上过呗
离线honeywellxq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33楼 发表于: 02-26
我是进来学习的。
离线smtxiaoba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0
只看该作者 334楼 发表于: 03-21
菜鸟学习中,个人觉得是温度问题
离线痞子蔡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12-03
只看该作者 335楼 发表于: 03-21
建议防止压块和阶梯钢网,最好放置锡块。
离线小刘贴吧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36楼 发表于: 03-22
我觉得这种模块,在生产模块的时候,模块与主板连接的焊盘上也要开孔印刷上锡膏。希望你能实验一下,告诉我结果。
离线hjy62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4-24
只看该作者 337楼 发表于: 03-23
炉温设定有问题吧?
离线hjy62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4-24
只看该作者 338楼 发表于: 03-23
用治具辅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