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79阅读
  • 5回复

[求助]低温锡膏 黑色残留物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y72854026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0
       我是做助焊膏开发的,我们公司的低温锡膏(锡铋合金4258)焊接后合金周围总有一圈黑色残留物,有的说法是金属铋被氧化所导致的,不知道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怎样从助焊膏的配方上解决这个问题?
分享到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4-11
检测一下,黑色残留物是什么东东,才好分析呀?别问的那么不认真,求助也得自己动起来。
离线1392680540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04-13
用我们家的助焊膏试试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4-13
回 13926805401 的帖子
13926805401:用我们家的助焊膏试试 (2017-04-13 10:33) 

什么品牌,介绍下。
离线1392680540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04-14
加我嘛,13926805401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4-14
加你微信

内容来自[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