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72阅读
  • 23回复

[求助]过波峰后电阻漏焊现象严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9-20
回 yang5990931 的帖子
yang5990931:维修人员进行手工补焊,可以正常上锡,没有氧化 (2017-09-18 21:15) 

铬铁温度是380度,波峰焊是260度还是有点差别的,多分析一下调试、FLUX、板材等等问题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237
威望
4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6楼 发表于: 2017-10-2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焊盘氧化,可能性比较大
离线学stop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09
看图感觉板材为双面板基本可确认是焊盘氧化问题
离线sc1078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5-2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10
看图像FR-4双面板,HASL表面处理,考虑物料可焊性问题。

对于双面板,孔比引线大0.2-0.5mm都应该可以接受。针对不良切片应该可以迅速确认是PCB或物料的问题。

离线qk39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9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0
助焊劑量調大點或者極限量來試試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11
能否上个产品在夹具上的图啊?
离线karlzhou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12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1楼 发表于: 01-11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把扰流波打开试试,及flux量上去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11
楼主做一下焊盘的可焊性测试①边缘浸焊测试②摆动浸焊测试③浮焊测试④波峰焊测试
来确定PCB板材是否有问题
离线ggyyay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6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1-11
孔大脚细感觉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