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1阅读
  • 6回复

[求助]磁环跟虑波器通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ing0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iOS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最近经常很多这种现象,有的工单过得很好,但有的工单过得很差。求各位大哥们指点指点。。
分享到
离线xmz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11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6-09-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3
电源板焊盘开孔大了,短脚作业,链速放慢点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341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7-10-16
引脚短吗?
离线liu620260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7-07-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7
看起来不像是引脚短,锡丝线径换粗一点,上锡速度调慢点试试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0-17
会不会是原件引脚处理的问题,我们现在用的件都是自己处理引脚,处理不好的时候会出现这种问题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341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7-10-22
手工再处理一下
离线maoqing9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7-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0-22
看了图片;你这个料是客供还是自购?找IPQC告诉他,元件引脚不良过炉后造成吃锡不良。
这个很确定的告诉你是料有问题,解决方法,一个是自己将料在镀锡一下,一个是使用电烙铁手工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