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41阅读
  • 7回复

[求助]炉后有锡珠,求助大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angping201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1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炉后有锡珠,求助大神
分享到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7
无铅还是有铅?
有铅的温度?
炉是几温区?
锡用及时?
印刷厚吗?
离线fangping201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1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17
回 赤壁松柏湖 的帖子
赤壁松柏湖:
无铅还是有铅?
有铅的温度?
炉是几温区?
锡用及时?
印刷厚吗?

有铅
有铅最高温度240
炉是8温区
西膏用一瓶,另取一瓶回温,一天一瓶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7
开防锡珠钢网
离线mjcxiaoca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1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2-21
PCB板呢????把PCB板发出来 和印刷的板
离线大海00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3
实物的图片 , 你这样的温度设定 曲线能过吗?  升温过快了吧
在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3
钢网开孔没问题的话,一般都是锡膏或炉温的问题。
离线alan_hu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01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9-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1-03
这个问题,建议到工艺版块发帖